close
        天氣放晴的日子裡,坐在靠窗的位置,陽光亮閃閃的灑下來!在我看來,視野所及都像是鍍了金一般華麗,啜一口冰涼涼的果汁,一切是哪麼美好!

        唯一不對勁的事情是我眼前的朋友,靜悄悄的空氣裡,不斷傳來他喃喃的聲音,訴說他和家人間的種種不快!和男友的紛紛擾擾!

        偶爾,我聽著他斷斷續續的聲音,心思會不經意滴四處游走!

        就在不久前!一個天氣陰沉的日子裡!另一個單身的朋友,像我哭訴著身邊沒有伴侶的孤寂情緒!

        不知道...如果她們兩人身分交換,是不是有好一點的結果?或是..

        我想開口,卻又不知要說些什麼,這個時候只能當個傾聽者吧!
        
        畢竟..我比起她們也沒有多擁有什麼!不過就是安於現在的生活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