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瑪雅滴漂漂老闆娘為工讀生→雅雲.雅涵辦了一場聚餐!!
(哈哈..我想應該是為了要慶祝她們終於離職吧!只是老闆娘不敢說出來啦!沒關係!我幫你發言!)

可愛滴柔柔..一直和駦駦搶東西!
可是他也有他滴賤招喔!
搶不贏的時候就會搬出救兵!
超強的咧!

小搗蛋寧寧!
超可愛的說(→尤其是他再笑笑滴時候!)
很愛吃!(小心變成小肥婆!)
噗了一聲...便便就出現嚕!
真是嚇人!

用情過度滴小勳!
我第一次看他這麼滴恐怖!
猛喝酒!
姑姑說是因為感情的問題!
唉唷唷..你還沒結婚還有很多的選擇呢!
不要這樣子嘛!
這樣一點都不像是你給我的第一印象耶!
(雖然我和你還不是很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