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 In 寶貝滴家!
昨天→10/19我的休假日!

中午..
寶貝打電話給我問我是不是要去找他!
當然的呀!
我說會去就一定會去的呀!!
寶貝說:可能20要工作!
嗯..這樣也好啦!
我說:又要重頭開始了喔?!
寶貝說:也不完全是呀!因為我還有你呀!所以..不能說完全是呀!
嘻嘻..超感動!>//<(害羞!)

練完ㄅㄨ ㄅㄨ車以後..我就到寶貝家嚕!
如果不是因為要練ㄅㄨ ㄅㄨ 車的話!
我想..早上我就會到嚕!

寶貝家滴牛奶(米格魯)真的很可愛!
尾巴一直搖呀搖的!
爆可愛的說!

昨天晚上..寶貝又惹我生氣了!
因為..本來要睡覺覺嚕!
結果有人打電話要寶貝出去!
煩耶..三更半夜的..擾人清夢呀!!

你呀你..都是你害我哭了!
都是你啦!
害我變得那麼的愛哭!
還好你最後是沒有出去的!
不然..我會一直生氣的喔!

不要以為你一直跟我撒嬌我就會原諒你喔!
這麼的奸詐..
明知道我就是受不了你對我撒嬌的!
還耍賤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