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滴寶貝
今天很特別        屬於我們的一週年



可是        可惜的是        我要上班不能放假        
不然我還真想飛到你身邊去呢


一年了        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很珍惜        一分一秒        真的
就像        你很珍惜玩線上遊戲的一分一秒一樣


因為你        我變乖了
因為你        個性也改了不少
少了孩子氣        少了壞脾氣
少了半夜不回家想鬼混的點子
                

未來        在哪
我不知道
現在        是進行式
我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