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滴小老婆        放心        他不愛你
至少        還有我        我會很愛很愛你的



我知道        你現在很難過
因為        那天你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你很想要回家時        我就知道嚕
可是        我擔心你


擔心你一個人坐車很危險
擔心你一個人會胡思亂想
擔心你好多好多
還好你家媽咪去斗六載你回家
不然我真的擔心死嚕


寶寶貝        我要你開開心心的
不要這樣的你        不開心
一點都不像是我認識滴小老婆
我的小老婆是很樂天的        會笑的很開心很燦爛的女生
不是像現在這樣悶悶不樂的



希望下一次回家時
你會變回我所認識滴小老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