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貝

對不起喔        沒能去看你
我也很想要去
可是        因為愛哭他男朋友3/5要去他家講訂婚的事情
所以非得要我上早班

這個月我過的很不開心
因為        每次我要睡覺的時候都會想到你
我怕我會想你想到哭出來
所以都把自己搞的很晚很累才去睡覺

現在我還是上晚班的
只是暫時的
等教會晚班的新人以後我就可以換早上的了
我不想在做晚班了
身體狀況真的變差了
和以前差好多好多

寶貝貝
我每天都有寫日記喔
而且        我也有乖乖喔

弟弟打電話跟我說你在裡面好像很操的時候
我好心疼的

可是        我想信我的寶貝貝是最勇敢最厲害的
對吧

寶貝貝        我有問朋友嚕喔
他說第2個星期可以去面會
第3個星期可以放假3天
第4個星期不可以面會也不放假
第5個星期結訓放假5天

這星期每能去看你        我真的好難過
寶貝貝        我真的好想你喔

小老婆說我最近嘴上都說我不想你其實是反的
心裡想的要死        哈        還是小老婆了解我

最近手怪怪的        莫名其妙的痛
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        會有一點一點紅紅的紅疹
好難受        真的
會像你一樣想要去抓他
可是        我怕會有傷口        好難受        真的

寶貝貝        等你回來我在幫你按摩按摩
不要忘了        我們說好的事情喔
這是你自己說的喔        我會記得很牢的喔

寶貝貝        你要乖喔
我也會乖乖的等你回來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