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一篇網誌

但我還是要留給你        

因為        這是屬於 晃 一個人的

我很笨        總是不經意的傷害了你的心

對不起        請原諒很笨的我

我真的        不是故意要讓你傷心的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知道我這麼做很惡劣

我知道我這麼做害你很傷心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不該讓你燃起一絲希望以後        又將他澆息了

都是我的錯

我不希望你是不開心的

我所認識的晃是開心的

拜託

不要不開心

不然

我也會不開心的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這篇網誌

我還是希望我們是可以聯絡的朋友

如果你覺得我真的傷你很深

不希望我跟你聯絡的話

一定要告訴我

不要把手機關機好嗎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