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

沒有人陪的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親愛的雅雯        也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你的吊飾        很可愛

還有        

小老婆        謝謝你的米奇項鍊

謝謝你們




寶貝        我真的想你

你說        你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相信        

你說        昨天你是故意鬧著我玩的

我相信

寶貝        我會乖

從今天開始        我會乖

會一直都很乖的

我答應你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