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了
本來想要打電話告訴你
今晚沒辦法去找你的

後來想想不要打好了
我故意的
因為
我要看我對你來說種不重要

重要的話
時間一到你發現我還沒到你家
你就會很主動的打電話給我
而不是等著我打電話給你

算了
如果你認為我這樣是不對的
那我也沒話說了

只是沒有打電話告訴你
就這樣子

每個人都知道我在乎你
每個人都知道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只有你覺得我不在乎你

存款簿 印章 是你的沒有錯

我也知道你這是什麼意思

如果
你覺得是我的不對
那就算了
我也沒有話說了

畢竟
我是這麼的愛你
而你卻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