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 我生病了嗎
今天中午吃完午餐開始有點頭痛
睡了一覺醒來 更嚴重
嚴重的偏頭痛
我想要拉肚子 又想要吐
難道 食物中毒嗎
可是阿姨們都沒有事情
本來要和阿姨她們一起去打掃的
結果 還是撐不住
走到半路 
嘩 衝ㄚ 快吐了
之後還是在休息區 撐
寶貝應該已經下班了
老闆娘問我可不可以撐到下班
如果不行的話要叫姐姐先在我出廠
又問我怎麼來上班的
可以自己開車回家嗎
如果不行的話 要叫寶貝來載我
我想了想 應該可以撐到下班吧
謝謝姐姐一起陪我
謝謝阿姨的止痛藥 涼涼的青草膏
和 老闆娘的白花油

還有
謝謝寶貝
雖然 你叫我明天放假
對不起喔
可是我想要去上班啦
我會照顧我自己啦



大哥們不要緊張
我不是中毒啦
所以 請不要把我送到610去看醫生
這樣會變成工安事件
那我不就出名嚕



不要啦 還是低調一點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