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月曆一直停留在3月份
前面2個月的已經不知道到了哪個資源回收廠了


一整年的月曆都會很完整的存在 這是我的習慣
過完一個月就撕掉一張 這是老爸的習慣
一直都停留在3月份
直到今天 才翻面
看到月曆 又讓我想起你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有時候 晚上睡不著就會想到和你一起相處的種種
有時候 特別節日就會想到你的小貼心
有時候 要發脾氣時就會想到你對我說過的話
有時候 開車的時會想起你的細心叮嚀
有時候 會想起你的撈叨 現在才感到懷念你的碎碎念
有時候 想著想著眼睛就不聽話的掉眼淚






有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