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某一天 很誇張
在寶貝家發生的事情

我竟然看娘家 哭了
寶貝還很鎮定的問我 怎麼了
我也非常認真的回答 我看電視看到哭了
你說 看電視也會看到哭喔
哎呀 你不懂啦


我想起了老爹
那天剛好看到玲惠離家出走
彭先生為了要找她 天還沒亮就出門到遊覽車必經的休息區去等她
還跌倒 感覺好心疼
雖然 我家老爹有點兇(有時候啦)
不過 他不生氣的時候很像我的大朋友 
他很可愛 就像是我們家的大孩子一樣
有時候還會跟媽咪撒嬌 很可愛
我記得老爹有說過
結婚以後和婆家就算有什麼不愉快 
沒關係 我們家的大門永遠是開著等妳回來
因為有老爹讓我們這3個女兒靠著
老爹真的很疼我們 超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