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消費卷而放假 魅力還真夠大的呢
現在我正講的那個傢伙 在客廳打麻將咧

昨晚 一下班趕回家洗澡 然後等牽車 
接著寶貝。弟弟。佳玲去逛夜市 我買了糖炒栗子要給外公唷
然後回華山 還真有點忙碌的感覺呢

一夜下來感覺睡得有點累 第一次覺得睡覺會累耶
大概12點多睡早上6點多醒來 
明明睡得夠久呀 可是感覺還是睡不夠

吃完早餐又趕回山上接著先陪寶貝去領消費卷
然後回外婆家載媽咪和小妹 接著趕回我們家去收身份證和印章
去領了消費卷 順道上去樓上拜拜

趕著出門 大妹一直想買羽絨外套
我也想要買 可是還沒看到喜歡的款
先到爭鮮吃午餐 我和寶貝兩個人好弱 只吃了10盤
午餐結束後 本來想要到斗六街上去逛逛
怕人太多所以改往家樂福前進 
結果 人也是很多 
接著大潤發 訂年菜 也是人擠人呀 

還有一個祕密小插曲 寶貝還是忍不住想揮霍消費卷
我們就訂了一組 EVO的尾燈 星期二才會到貨
還有呀 期待那組很強眼的HID


我今天還是在寶貝家過夜 
因為 明天要很早起床上班
我 怕有一個愛睡覺的人爬不起來
所以只好又離家一天嚕













神經很大條的我 手機丟在家裡忘了帶出門了
我竟然還不知道咧 是大妹打電話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