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和媽咪在客廳看電視
是一個日本節目 在講助產士
其中 有一個很神奇的事
他利用算數 來算出寶寶的性別

(媽媽的虛歲+爸爸的虛歲)/3=寶寶的性別
餘數2or除不盡 就是女生
餘數1 就是男生

我就和媽咪實驗了一下
我出生的那一年 (媽咪的虛歲+爸比的虛歲)/3=2
弟弟出生的那一年 (媽咪的虛歲+爸比的虛歲)/3=1
還真的有準耶

然後我就跟媽咪說
那 如果我明年生寶寶的話就會是妹妹 後年就是弟弟



















嗯 有符合我想生寶寶的順序耶
可以考慮一下

等我家小朋友長大一點 就可以當我的花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