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 寶貝下巴的傷已經拆線了
可以不用在去醫院報到了

剩下我的腳 可能還要一個多星期才能拆
今天 本來醫生要幫我看可不可以拆線
可是依傷口的情況看來 還是不行
所以 我還是一樣要乖乖的回醫院複診換藥

感覺好殘喔 腳要一直伸直 盡量不要彎曲
可是 好難 總不可能都不走路吧


還好我有保險 
不然光醫藥費我可能養不活我自己吧














我覺得 我的保險規劃的還不錯啦
最近 有推一個新的單 
是 還本型意外險 可以存錢 又有保障
我個人覺得還滿不錯的 費用也不算高
有在工作的人都負擔的起 有興趣的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