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大修開始也差不多過了一個多星期嚕

每天 上班 下班 加班 吃宵夜 睡覺

老實說 是有點累

不過 我還要更努力

就像 芯純姊說的 

進了一間公司以後 能學多少就盡量學

要讓公司覺得沒有你不行 不要讓公司覺得你是可有可無的角色  

這才是工作的最後目的







是呀 一個我完全沒有接觸過的領域

謝謝你們這麼看得起我 如此的贊不絕口

加油 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加油 大錢 不要跑

等我 我就要追上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