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妹

受訓的這段期間 很辛苦吧

很抱歉 一個星期只能陪你這麼一個早上

上星期 我記得 還對你兇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多吃些東西 補體力

所以 才會這樣兇你的

你不會跟我生氣吧




我們 相差5歲

記得小時後 很愛抱你

有一次很笨 手很矬 

害你掉到地上 哇哇大哭 

結果 我被罰站了

還被爸爸說不可以在抱你了

可是 我就是不聽話 就是很愛抱你

現在 你長大了 

哈哈 我都抱不動你了

不過 可以換你抱我呀 

你說 是不是?!



加油 撐過這次的傘訓

我們的距離 就可以更近了

加油 月底的跳傘

我會幫你祈禱的


































天公伯

一定要是超級好天氣 這樣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