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5日到現在已經5個月了

表示 這份工作做了5個月

已經 開始漸漸的 慢慢的 上手

我喜歡越來越有挑戰性的工作

這樣我才會意識到我是存在的

雖然 有時候很不想去上班(現在冬天嘛 每次到天亮就想賴床)

不過 還是會硬撐開眼皮

因為 我喜歡這份工作

每天都可以很開心的度過(雖然 有時候快被報告壓死了)




























小岳哥 雖然你的笑聲很吵 不過令人印象深刻 是個寶

深情款款 每次只要聽到你唱歌 就想笑 好聽到不由自主的笑(是真的 你的屁股不要越翹越高喔)

阿肥先生 你的臉很有喜感 還是誹聞男女主角 雖然有點不太願意 (其實是很不願意 哈)

還有 大家 都是好人 對我都好照顧 謝謝你們唷

對了 對了 重點 是我們家咚咚啦

因為 我這份工作是他介紹的呀(在我傷勢尚未復原的情況下 硬逼我出去找工作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