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下午16:26

哈哈 

我在摸魚 打網誌

那 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最近晚上 都晚睡了

上班 好想打瞌睡(很怕被發現 還是死撐著)


這個星期 大姊出國去玩

所以 辦公室 只剩我一個人

感覺 有點空 有點忙

明天 是星期五 大姊就要回國了

嘿嘿

下星期 就不是一個人上班了


順便一提

王徽徽同學 關於你前天吐出來的苦水

我已經接收到了

妳呀 就是人太好了

才會任由她這樣的說話態度

如果 我是你的話

一定讓她 連話都不知道要怎麼回

哈哈 

叫她小心點 不要太囂張

小心 會有報應的

































要下班了沒呀?!

我好想吃涼麵(講了好多天 還是沒吃到)

好想要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