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時 因為頭爆痛的

所以 今天就請假一天嚕

本想說 要硬撐去上班的

可是 還是不行 頭痛 胃痛 又爆想吐的

啊 都快爆炸了



9點多去看中醫了

醫生伯伯 說了一大篇

天生的條件不會比人家差 所以應該會長的很好才對

問題來了 就是我這不爭氣的體質

唉唉 無奈呀

我也很拚命的在吃 問題就是不胖 我也沒辦法

聽他這麼一講完 我全身都壞光光了

心臟不好 腸胃吸收不好 記憶力不好

唉唉 全都壞光了啦



現在也只能乖乖的聽話 乖乖的吃藥

最重點是 我又不能喝冰冰涼涼的飲料了啦

夏天呀夏天 你趕快走吧 

不然 我會一直受到飲料的誘惑的 






















































我現在 好想要 吃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