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了媽以後,從此便便不再天天找上我。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從懷大寶妞開始,我就出現了嗯嗯不順暢的煩惱。

大寶妞還在肚子裡時,媽咪我曾經上班上到一半,因為肚子痛嗯嗯不出來而請假回家繼續和馬桶奮鬥。

還好有懷孕當藉口,不然同事們知道了以後不就笑死了!(如果真的這樣,我就要立馬挖地洞)

 

就連現在生了小寶弟以後,這問題還是時不時的纏著我。

剛好最近有機會體驗到由長庚專業團隊品質把關的「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真的減輕肚肚不少負擔。

1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結合比菲德氏菌等九種複合益生菌,採用三包埋菌種防護技術,提供益生菌養分,幫助菌種繁殖、同時常溫下可保有菌種活性,也可減少胃酸破壞,幫助益生菌順利發揮調整機能。同時結合寡糖、鳳梨酵素、白腎豆萃取(白鳳豆)與柿子抽出物等多種營養素,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是全家體內環保的必備食品。

2

採用獨家特殊三包埋菌種防護技術

特殊三包埋菌種防護技術,可保存好菌活性、不受胃酸影響、安全抵達消化道,同時幫助益菌繁殖、增加消化道好菌比例。

3

結合比菲德氏菌等九種複合益生菌,每包益生菌含量高達100億以上,可在消化道形成優勢菌種、輕鬆改變體內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除了九種好菌外還特別添加鳳梨酵素、白腎豆與柿子抽出物,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消化。

4

「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體驗包一盒7日份,每小包4克。

5

粉末細緻,味道有些微甜,一接觸到唾液就溶化,很好入口。

一天只需要吃一包,建議在午餐或完餐後1小時食用,搭配200-250CC冷開水即可。

餐後1小時吃了一包以後,明顯感受幫助消化,而且感覺屁變多了,這就表示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可以隨時準備嗯嗯了,終於不用再和馬桶培養感情了。

 

注意:3歲以下小朋友,請先洽詢醫師或藥師再行食用。

 

想了解更多「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請至https://www.mdformula.com.tw/event2014/product.html

 

【重要聲明】
以上純屬小曼媽咪個人的體驗心得分享,,無收取任何費用做商業廣告用途!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