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的對象是我的阿母,因為我家小妹文定,阿母請我抽空幫她染髮,遮掩她那白蒼蒼的三千煩惱絲!

我家阿母知道我要發體驗文,很害羞的跟我說可以不要拍臉嗎?! 她說要低調!哈哈!!我跟她說:不然打馬賽克好了啦!(還真的咧!!)

1

市面上的染髮產品要遮蓋白髮其實不是很夠力,染完後的遮色力也不顯著,美吾髮葵花系列很特別,不管是黑髮或白髮都適用,而且美吾髮葵花系列不含化學成分PPD,又是衛生署認證核准,絕對可以安心使用。

此次體驗產品是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系列-葡萄紫棕,因為適合阿母的顏色實在是不好找,不想整頭黑又不可以太亮太顯眼,最後小曼就選定了葡萄紫棕,很適合當了阿嬤的阿母使用。

2

內 容 物:第1劑40g、第二劑60g、手套、便利染髮梳頭、鎖色精華素

3

使用說明:
1、先將第一劑加入第二劑後,蓋上瓶蓋搖晃均勻。
2、從髮根2至3公分處往髮尾梳抹,均勻塗抹欲染色處。
3、均勻塗抹完成後,靜置約40分鐘。(氣溫低時,輕斟酌加長時間)
4、接著用溫水沖洗至無色水後,以染髮霜附上的「鎖色精華素」滋潤及定色。

DSC_1960_meitu_1  

染髮時直接使用盒內附的染髮梳,即使是自己染髮超方便,乳液質地的染髮霜,均勻塗抹在髮上,乾淨不滴落,染髮的過程中記得要戴上內附的手套保護肌膚,如果是容易過敏的人記得在染髮前要先做過肌膚測試,上色的時間約莫40分鐘左右,天氣冷的話可以多等5-10分鐘,沖洗過後接著使用鎖色精華素,可以讓染後的髮絲補充能量,並且定色,讓髮色更持久。

這次使用葵花亮澤染髮霜染出來的髮色,顏色很均勻,阿母很滿意,而且因為葵花亮澤染髮霜有添加護髮的植物精華&維他命E,染後的頭髮不但沒有毛躁感,觸感也依舊柔順,推薦給有需要遮染白髮的使用者。

 

 

想了解更多請至 美吾髮 美麗吾髮黨專頁粉絲團

 

 

 

 

注意事項:
1
、使用前請先做肌膚測試,確定有無過敏反應再使用。
2、請勿放置於潮濕、高溫及陽光直射處。
3、請放置於嬰兒、孩童不易取得之處。
4、染劑沾到衣物會難以清洗請特別注意。
5、頭皮有異常時請停止使用。
6、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重要聲明】
以上純屬小曼個人的體驗心得分享,無收取任何費用做商業廣告用途!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