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岩磨坊粉絲團舉辦的按讚分享抽獎活動,讓我有此機會可以體驗岩磨坊產品。

1

其實早在八月初就已經收到養生牛嘎餅禮盒了!!

只是小曼媽咪是一個忙碌的上班族+2個孩子的媽!

白天忙上班,下班後忙小孩。

原本文章式設定在八月初就要發文了。

誰知道…我就這樣把它忘得一乾二淨!

直到最近地溝油事件頻傳,阿母我才想起了這篇被我遺忘的文。

就讓我們趕緊進入正文吧!!

2

牛嘎餅,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如此夯的零嘴食物吧!

沒接觸過的人乍聽之下是否有點難理解呢?!

3

牛嘎餅就是由蔥花蘇打餅+牛軋糖組合而成的。

鹹鹹的蘇打餅和甜甜的牛軋糖怎麼會搭在一起呢?!

但往往越是不相干的東西,碰再一起才能迸出火花。

每一入牛嘎餅都是獨立包裝,乾淨衛生,不用怕一大袋拆封後,沒吃完會受潮軟掉。

其實,我本身不是很愛牛軋糖,除了硬以外,最怕的是黏牙。

岩磨坊養生牛嘎餅,外層有蘇打餅的香脆及甜味,兩片蘇打餅中間夾著牛軋糖內餡,口感鹹甜鹹甜的,但卻甜而不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重點是不黏牙,大人小孩都愛吃。

4 5  

好不好吃?!看我家小妞就知道了!

眼睛看著電視,嘴裡還是不斷啃食著牛嘎餅。

 

「岩摩坊秉持著良心,以天然 健康 安心的原則,使用紐西蘭安佳奶油,絕無添加任何劣質油。」

這就是岩摩坊的用心~

 

岩磨坊訂購專頁

岩磨坊臉書專頁

 

【重要聲明】
以上純屬小曼媽咪個人的體驗心得分享,,無收取任何費用做商業廣告用途!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