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托颱風的福放了2天假
本來預定好的行程當然也不能被辛樂克打壞了 

星期五有人心血來潮載了媽咪和寶貝洋洋去吃爭鮮
怎麼可以自己偷偷去呢 我也要去
所以 星期六預定好要的烤肉 是一定要的
難得大哥和小老婆回來 又贊助了資金 不烤不行
所以 一大早就載著媽咪和妹妹還有寶貝洋洋去買東西順道去吃爭鮮
還有 要記得帶著要給雅雯寶貝的驚喜

哈 雅雯寶貝 嚇了一大跳
很驚訝吧 看你的表情有驚喜到喔 
以前都是你在特別節日寄了溫馨的卡片
所以 這次換我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星期天寶貝的朋友要去刺青大哥那裡 打霧
所以寶貝也特地請了假
早上先和妹妹還有吳先生去剪頭髮
順便等翁棋棋還有偉志先生
看偉志先生這次的表情好像比較嚴肅喔
這次應該會痛吧 因為 我看到血
結束之後 我們去吃風尚
然後載偉志先生去火車站就打道回府


現在是下午一點多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打網誌呢
敗老闆娘所賜 我和寶貝半夜三點多就去上班了
果然做大夜班的比較涼又沒有人管
可是 很累很想睡覺



























補眠 補眠 我要去睡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