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是個下著冷冷小雨的冬夜,我側身躲在牆邊打哆嗦!
我們相識在全市區最具特色的鬧區!
  
  我見你完全無視街上的人來人往!正齜牙咧嘴地可著雞翅,渾身散發出難得的貴氣,你望了我一眼,好像想將雞翅讓給我,我就這麼樣陳浮在愛情的迷惘中!

  我們身分同等卑微,姑且不提找個像樣點的避風遮雨的地方是如何艱辛!

  因為我堅信有你的愛,便是回報更開始用心守護著屬於我們倆,小小世界!

  雖然有幾次你偷偷的彈著別的戀愛!有食物你先用,這是生活小事,我付出最多的努力,是為了克服你非我族的種種障礙!

  你卻一直認為遠方的世界更是迷人!終究順從了你的本性,決定作隻名符其實的流浪狗!

  那麼,我選擇等待被領養,當個可以待在溫暖的窩裡!優雅地等待主人回來ㄉ家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