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抬起頭看天空,發現竟然是深藍色的!原來夜晚的天空不是黑色的!
我聽見安靜的馬路上沉睡的家家戶戶,聽不見電視聲,只有cat細細叫...!
   
   我看見路燈一盞一盞下飛蛾的輕輕飛,我聽見24H便利商店叮咚的開門聲,夜很深很安靜,沒有人說歡迎光臨了!
   
夜之所以在,一定有他迷人之處!只是我所無法感知的!要怎麼讓他記起我
在等他??
   
   聖經雅歌說...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一切等他自發,所以是否別去敲門,別去呼喚,別去撥著以關機的十幾個數字!
   
   夜很深很深的時候,
    是否沒有人願意去記憶些什麼??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