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國小峰結婚嚕!
昨天晚上下著雨!想說要上班上到11:30的!
結果老闆娘7點時打電話到店裡說要我先回家休息!
好吧!那我就有多餘ㄉ時間可以陪我那要結婚ㄉ學長嚕!
明明是他要結婚!為什麼搞得身邊ㄉ朋友都很忙ㄉ感覺!
就好像是他身邊ㄉ人要結婚似的!
我忙到2點多才回家!其他人又忙ㄉ比我還要晚!

本來早上6點左右就要起床ㄉ!
可是因為這兩天真ㄉ很累沒睡好!
所以..鬧鐘一叫我就把他按掉繼續睡嚕!
唉...結果還是我同學打電話叫我起床ㄉ!
嘻嘻..拍謝啦!因為我真ㄉ很想睡覺嘛!
所以就一直給他睡下去嚕!
出門經過女方家時...禮車剛好到嚕!
天呀...我就這樣穿梭在禮車之間!
Oh ~ My God !等等我一定會被扁ㄉ!

呵呵..
之前聽到他要結婚ㄉ時候其實也滿驚訝ㄉ!
可是聽到要結婚ㄉ原因以後..想一想是他自己做的好事!
所以..還是結婚好嚕!
嘻嘻..而且..這樣子就少了一個人可以殘害國家幼苗嚕!
而且新娘是我ㄉ學姊!已經有baby5個月嚕!
肚肚看起來也是明顯ㄉ大嚕!
所以學長當然要負責呀!
好期待他們ㄉbaby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