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過得心情最不好ㄉ一天!
因為..我和爸比吵架嚕!
我好累好累喔!!
累到已經不想再跟任何人任何事情!
好想就這樣一直把自己藏起來!
布要讓大家發現我ㄉ存在!
感覺住這個家好辛苦!
我已經不想在住在這個家了!
我只不過上個早班!下了班和朋友出去一下,也要管!
我又不是三歲小孩!
我已經長大了!我知道我自己再做些什麼!
我又不是去作壞事!
我只不過是和朋友在一起晚點就回家嚕!
為什麼讓我覺得一點下班ㄉ自由都沒有?!
我真ㄉ好累好累!
我要搬出去住!我不要住家裡了!
什麼叫做家裡不缺我ㄉ錢呀?
我一定要讓他後悔他說過ㄉ那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