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爸比合好嚕!
可是...我告訴他我這幾天還是會先住在外面!
住外公家...
過幾天我就會回家了!

♡♡♡♡♡♡♡♡♡♡♡♡♡♡♡♡♡♡♡♡♡♡♡♡♡♡♡♡♡♡♡♡♡

昨天晚上一直都沒有睡!
心好痛...我知道你是說氣話!
可是...我的個性就是很硬!!
氣不過..所以我就搬出去了!
我也知道你一夜沒睡,開車四處在找我和弟弟!
我不是故意要讓你傷心ㄉ!

♡♡♡♡♡♡♡♡♡♡♡♡♡♡♡♡♡♡♡♡♡♡♡♡♡♡♡♡♡♡♡♡♡

今天晚上我睡Honey家!
我真的...好累喔!
昨天晚上Honey打電話給我時...一直說是他害了我ㄉ!
他覺得是他的錯!

♡♡♡♡♡♡♡♡♡♡♡♡♡♡♡♡♡♡♡♡♡♡♡♡♡♡♡♡♡♡♡♡♡

Honey拜託你...不要一直胡思亂想好ㄇ?
我知道你疼我!所以一直把錯往自己身上扛!
可是..這樣子我會覺得很心疼ㄉ!
我還是要謝謝Honey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一直陪在我身邊!!
Honey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