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的出現 讓我生活起了變化

因為你的存在 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因為你的笑容 讓我莫名其妙安心

但...

因為你的煩腦 讓我整天心情不好

因為你的消失 讓我活在恐懼當中

因為你的離開 讓我頓時失去依靠

愛是一種感覺 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 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 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 用談心來成長 

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期待下次的戀情 愛是難以言喻 愛會讓人迷失

愛情是什麼?很難懂但是也不想去弄懂 

越是懂他越複雜 就讓他淡淡的!

愛就像懸崖若非走到了盡頭,否則沒人想 宣判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