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一直沒有辦法好好睡覺!翻覆了一整夜!
Honey你到底在哪裡呀?說好回到家要打電話給我ㄉ!
結果到我下班時都還沒有接到電話!
Honey呀..你到底在哪裡呀?
打你ㄉ電話不只上百通!!又一直轉語音信箱!
你從來不會這樣子ㄉ!找不到你我好擔心喔!


今天早上佐(Honeyㄉ弟弟)一早打電話給我!
問我Honey有沒有跟我說他要不要回家!
哎唷...怎麼會這樣子?!
Honey你沒有回家你到底去哪了呀?
我想我還是去你公司看一下好嚕!
車車還在公司!人就一定還在公司!
是鬆了一口氣!
可是公司ㄉ鐵門是關起來ㄉ!
Honey你到底在哪裡呀?

親愛ㄉHoney我好擔心你!你知道ㄇ?
你爸比也很擔心你ㄋㄟ!
Honey Honey你要加班也要事先打電話跟我說一聲嘛!
不要讓我一直找不到你!我真ㄉ很擔心你ㄋㄟ!
好久沒有看到Honey了!我好想你...好想抱抱!

Honey拜託你騎車小心一點好ㄇ?!
不要老是騎那麼ㄉ快!
萬一出什麼事情ㄉ話我怎麼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