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白目 



簡翊家...你是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豬頭 
 


我不要跟你好了啦!!

網咖比較重要啦!!我都不重要啦!!

你放假ㄉ時候雖然我不能放假!!

可是你都回去華山!這個我知道!我放假ㄉ時候你要工作!我們也只有晚上ㄉ時間可以相處!

你咧...有沒有想過呀?好吧!!算我無理取鬧好了!!

人家也只不過是想要和你多一些相處ㄉ時間咩!我又沒有怎樣!!討厭!!算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