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貳;+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參;+10再點名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Q:10件最想做的事:        
        吃 喝 拉 撒 睡        混吃等死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什麼對象呀?不懂啦!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家人  ,我不是色鬼!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國歌啦!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四度空間袋,我比較貪心我全部都要!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我怎麼會知道咧?!我又不看!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沒有!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吃
Q:哪部日劇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我不看日劇的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我不做沒意義的事情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每件事情都難忘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可以不當人嗎?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全部,因為我自戀!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你問這是廢話嗎?!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還好
Q:你累了嗎?     
           一樣是廢話
Q:情人節怎麼過?  
              關你屁事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你愛怎麼說就怎麼排吧
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我說不信你信嗎?
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我還不想死
Q:妳認為只有男生可以追女生嗎?!
        不是
Q:現在的生活很有趣嘛?     
           跟你也沒關係吧!
Q:相信永遠嗎 ?     
           什麼叫永遠?!
Q:一個人哭,代表懦弱嗎?        
        不,那只是發洩
Q:什麼星座最體貼?    
            因人而意
Q:覺得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一個人?     
           不完美的人
Q:做完這些題目。想做的事!?    
            殺了出題的人
Q:你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信任是愛情的基礎
Q:最愛吃的甜點?     
           布丁
Q:最愛喝的飲料?       
         輕鬆小品(咖啡蓓蕾)
Q:想要幾歲死?       
         我還想活久一點
Q:最喜歡什麼時候?      
          不是現在
Q: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這個你有關係嗎?!
Q:覺得喜歡和愛的定義各是什麼??     
           就是不一樣
Q:最喜歡看到他﹝她﹞做什麼事的表情 
               笑,難不成是哭嗎?!
Q:喜歡的東西?     
           米奇
Q:自己做過最丟臉的大冒險?     
           沒有什麼事情是丟臉的
Q:討不討厭人家抽菸?    
            討厭
Q:發呆好不好玩?        
        不是好玩,是享受!
Q:你被拋棄了,你會怎麼辦?    
            不知道,沒被拋棄過!
Q:今天你在逛街,你看到˙˙˙˙?   
             我今天沒逛街
Q:路上遇到你心目中的大明星,你會?     
           沒遇過!
Q:做過什麼壞事(時間地點人物都要描述出來)   
              我是乖寶寶!不做壞事的
Q:對於男/女朋友,講過什麼謊話?     
           沒有
Q:不加題目,大家會不會比較高興?  
              廢話
Q:對於「一杯水主義」,你覺得如何?(不知者請查yahoo知識家)  
               我很懶惰的
Q:覺得這份問卷白爛吧?      
          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