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Honey打電話叫我起床時我還是一直在賴床!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繼續睡覺!

結果Honey說他在我家!

我心裡想著...ㄏㄚˊ?蝦米??真的假的呀?該不會是唬我的吧??

結果...是真的!他沒有唬我!還有笨妹妹滴男朋友也有來家裡!

Honey一直陪我到我要去上班滴時候他才和小朋友一起回家!

我才剛打完卡上班沒幾分鐘小朋友就打電話跟我說...Honey出車禍!

騎車ㄌㄟˊ ㄔㄢˊ !現在在我家!要我回家!

天阿...真是的!給我惹了這麼大一個麻煩!跟老闆娘請半小時的假回家!

我本來想說應該只是小擦傷吧!應該是在客廳擦葯葯!

結果..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子!因為我要騎車回家時看到Honey滴車車停在路邊!傷痕纍纍!

天阿..不會吧!我不想看到結果!回到家他在浴室處理傷口!

唉唷...Honey真的是..欠扁ㄋㄟ!跟你說叫你騎車不要騎那麼快!就是不聽!=.=

笨蛋!我知道你的傷口很痛!可是..看到你身上ㄉ傷我真的很心疼很心痛ㄋㄟ!

笨蛋!害我留那麼多ㄉ眼淚!看你要怎麼還我!

明明就傷得不輕為什麼要你去看醫生就是不去呢?真的是...!

不管!就算要押著你!我也要想辦法帶你去看醫生!!

不准討價還價!沒有商量的餘地!看完醫生我才准你回家!


♡♡♡♡♡♡♡♡♡♡♡♡♡♡♡♡♡♡♡♡♡♡♡♡♡♡♡♡♡♡♡♡♡♡♡


2005.5.22 18:23:51

老婆我到家了,我覺得你對我太好了,我想跟你說...有你真好還有...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