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reative Baby提供試用機會。

小孩接觸副食品前從來不知道圍兜是如此的重要,總是以為有就好了,第一次接觸的圍兜不外乎是外層塑膠下層棉質,亦或是整條棉質的圍兜,結果孩子戴得不舒服,沒3分鐘就自行逃脫,還有就是喝湯時總是滿身濕,一天下來更換得數量少說也要3、4條,洗了又不可能馬上乾,真是困擾。

這次有幸體驗Creative Baby可收納式攜帶防水無毒矽膠學習圍兜,真的是讓我遇到寶了,輕輕鬆鬆就解決了我所有的困擾。

這次體驗的Creative Baby可收納式攜帶防水無毒矽膠學習圍兜是『微笑熊貓』&『黃色小熊』。

1

包裝背面有使用時注意事項,第一次使用前要先清洗過後再使用,每次使用後要清洗後陰乾(不必曬太陽),100%環保無毒食用級矽膠不含雙酚A/塑化劑(經SGS檢驗合格,無BPA/PVC,可耐熱至220度),適用於6個月以上小朋友,最重要的是要在大人的照顧之下使用,使用完畢需立即取下,這樣比較安全。

2

頸圍寬度五段式,不僅好調整也符合寶寶成長需求,且安全雙釦設計寶寶也不易自行扯下。

3

彈性佳,不易斷。

4

一體成形立體防漏口袋設計,輕鬆收集食物殘渣,方便寶寶學習進食。

5  

好洗快乾,防水抗污無異味,避免細菌滋生,還可重複使用。

6

材質柔軟無異味,輕便可捲易收納

7

簡單幾個步驟就可輕鬆收納

1.  先把頸圍收進去 

2.  耳朵收進來

3.  開始往內捲

4.  一路捲到底

5.  往口袋裡塞

6.  完成

8

因為平常我都是一打二出門所以我就直接把兩個圍兜捲在一起收納,真的很節省空間。

9

邵慈3Y3M,已經會自己進食,但是由於之前曾經使用過材質較為粗糙的圍兜倒置看到圍兜都有點些為抗拒,不過這次使用Creative Baby防水無毒矽膠學習圍兜,一用就愛上,每到吃飯時間就自動自發的上餐桌等著我幫她戴圍兜。

10

小毅1Y10M,現值暴走階段,是媽媽感到最困擾的階段,不管是吃零食吃飯到最後都會變成小花貓,不僅僅是滿臉飯粒就連衣服、褲子也都是,而且最令媽媽頭大的是這小鬼只要一戴上圍兜就立碼扯掉,就是不願意戴,這次收到Creative Baby防水無毒矽膠學習圍兜,我就先問小毅弟弟熊貓和小熊可不可以和他一起吃飯呀?!他看了看圍兜直說要熊貓,戴上圍兜後也可以開始學習自己吃飯喝湯了,終於不用餐餐飯後換衣服了。

11  

這款圍兜真的不只小曼說讚,就連我的姊妹們也都紛紛下手了,CP值超高,推薦給大家。

 

官網 http://www.creativebaby.tw/

Creative Baby 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veBaby.tw

 

【重要聲明】
以上純屬小曼媽咪個人的體驗心得分享,無收取任何費用做商業廣告用途!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