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你是笨蛋!Today準備要上班也沒有提早告訴我!還好我人才剛到虎尾!如果你一直沒打電話給我的話!我可能會笨笨的一直騎到你家去喔!!

        老公可以開始工作了!我是很開心的!可是...你滴手手應該還是會痛吧?!

        心疼!

♡♡♡♡♡♡♡♡♡♡♡♡♡♡♡♡♡♡♡♡♡♡♡♡♡♡♡♡♡♡♡♡♡

        怎麼辦?你晚上如果沒有地方睡覺的話那該怎麼辦呀?!難道要叫你睡路邊嗎?!不要!這樣我會捨不得的!
        
        還好最後老公有地方可以睡覺嚕!這樣老公就不用睡路邊嚕~!

♡♡♡♡♡♡♡♡♡♡♡♡♡♡♡♡♡♡♡♡♡♡♡♡♡♡♡♡♡♡♡♡♡

        NiGhT 老公你到店裡買飲料時!..衣服竟然全都解釦了!老公呀!老公!
雖然我很愛看!可是你是我一個人的!所以別人是不行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