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For My Hoeny!
today放假不用上班!可是老公要上班!今天老公生日!
        
        我和繡去逛街!買了兩個小蛋糕!(→結果後來不是我們兩吃掉的!)

 其實禮物我早就準備好嚕!是..一個Green的檳榔熊菸灰缸!!因為他看起來很可愛!而且裡面還有一陀小便便!感覺很特別!

        晚上等Hoeny下班!我說要帶Honey去吃晚餐!嗯...去虎尾好囉!不能過19歲的生日!只好清淡一點過嚕!

        吃完飯我們去堤防!晚上天氣還算Ok!還可以看到不少的Star!

        Honey這是我幫你過的第一次生日!以後我們也要一起過!因為..你是我的!
        
        老公..謝謝你滴一整晚!還有我家小老婆提供的房間!關燈以後還有好多滴小海豚閃亮亮的!!很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